老福特存文处

【宇K宇】最佳损友

  
  
  看过那么多风景,
  经历过人潮拥挤。
  世界万般变化,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请勿上升真人
  #邪教尝试活动
  #ooc崩坏预警
  #我爱评论
  #不喜勿入
  
  
  
  【只是各种突然想到的小片段】
  
 
  
  
  
  
  【一】
  
  
  
  
  
  跟阿k一起练舞磨合的那些日子里,韩宇总说着一口被带跑的广式普通话。夹杂着岭南山林雾雨的绵软,又卷携着市井人家的烟火气。
  
  被学说话,阿k也不恼,抱着水瓶笑嘻嘻的听他乱七八糟的跟人扯东扯西。然后不知道触动什么点,两个人在旁人莫名其妙的眼神里默契的笑出声。
  
  这大概归功于他们磨合的成功和一起在舞台上享受胜利与夸赞的几次经历。
  
  阿k也会嫌弃韩宇。
  
  “他好奇怪哦……体力超级厉害的。每次让他停下来都不听。”
  
  韩宇拍他手臂,一脸受不了。
  
  “你不要一本正经的说这种奇奇怪怪的话!”
  
  广东人很无辜。
  
  “我国语讲不好哦。”
  
  ——“骗鬼啦!”
  
  可惜搭档不相信他的说辞,并且附赠一个白眼。
  
  
  
  
  
  
  【二】
  
  
  
  
  
  
  JD之后两个人一起跑商演,阿k看着脾气软,还挺固执。
  
  第三次把捏着地址找宾馆的搭档从死胡同里拉出来,韩宇一脸乖巧的找人问路,在叔叔阿姨们的热情指点下畅通无误的走回宾馆。
  
  韩宇趴在床上有点儿小得瑟。
  
  “感谢的话就不用说啦!记得晚上请我吃饭。”
  
  阿k应下,然后被他气的牙痒痒,鬼主意上来,悄咪咪坏笑着靠近他。
  
  “陈杰你又挠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国语不好”的广东人光速作案又跑开。留下被挠痒痒肉笑得没力气的韩宇一边擦眼泪,一边蓄谋如何报复回来。
  
  请吃饭还是要的。
  
  阿k看着韩宇仰头又灌下一口酒,嘟嘟囔囔的凑近他,然后抢走韩宇辛辛苦苦剥好的虾。
  
  韩宇从来只是低头继续剥虾壳,然后把剥好的虾塞进懒得脏手的搭档嘴里。
  
  偶尔手指碰到阿k来不及张开的嘴唇,然后被捏住手腕拽过去,熟练的一个吻。
  
  夜晚的风总让人不能清醒,万事万物蒙上一层冲动的雾气。
  
  
  
   
  【三】
 
  
  
  看上去韩宇是脾气有点暴躁的急性子,跟阿k相处起来却是在不停劝对方“脾气好一点,不要凶。”的那一个。
  
  阿k不总跟人吵架,他一般选择动手。
  
  最初磨合的那段时候阿k蹲在角落看韩宇跳舞,瘦瘦小小的人只挽起一只裤腿,跳舞起来不停歇跟小陀螺似的。
  
  一样瘦瘦小小的广东人嗤之以鼻,我一把手就可以把他按在地上。
  
  阿k眯着眼看着自己的手掌。
  
  然后被韩宇拽起来:“跳舞啊,蹲那儿干什么?”
  
  阿k把手攥成拳藏在腿边,还是不要把他按在地上了,小陀螺一直转着多好啊。
  
  后来熟起来,打闹起来阿k也是一副见推就走的样子。
  
  偶尔被韩宇偷袭推倒在床上,不忘顺势把偷袭者带着一起。
  
  交换呼吸,交换亲吻,交换一切。
  
  阿k不懂他们是什么关系。
  
  韩宇笑了,“兄弟?”
  
  广东人拍他头,“你跟兄弟上床哦?”
  
  韩宇躲开他刻意扬起吓人的手,“那你说?”
  
  阿k看着自己的手想了半天,“朋友吧……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韩宇点头,“一辈子?”
  
  阿k的手臂亲昵的勾住韩宇的脖子,“啊呦,下辈子也可以考虑啦!”
  
  
  
  嗯,他们是下辈子也预约好的好朋友。
  
  
  
  
  
  【四】
  
  
  
  参加完节目以后韩宇就喜欢在网上看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你这种就是渣攻哦?”
  
  好不容易行程碰了面,阿k还没把背包丢在沙发上,就听见韩宇拖着声调刻意一口南腔北调的广东话。
  
  “渣攻?”阿k听着总觉得怪怪的,然后挠着头坐在韩宇给他让出来的一点点沙发空位上。
  
  “就是……不好解释,你自己上网搜。”
  
  “哦。”
  
  半天没得到回话,韩宇转头看他,“你真去百度啦?”
  
  阿k摇着头从韩宇衣服口袋里扯出来耳机线插在自己手机上,然后一人一只耳机。
  
  没什么特殊意味的普通歌曲,韩宇闭着眼睛踩拍子,手还在腿上乱动。
  
  过了一会儿,阿k轻轻握住他的手。
  
  韩宇睁开眼对有些诧异的小助理用另一只手比出一个嘘声的手势,然后被阿k捏捏手,继续闭眼听歌去了。
  
  哪有什么避讳或是猜测不安。
  他们又是朋友。
  
  
  
  
  
  【未完待续】
  
  
  
  
  
  
  你踏进我的宇宙,永远我最亲的某某。
  相处到相亲相爱没有缺口。
  你是我朋友知己家人恋人诸多身份。
  你是我最佳损友。
  
  
  你是我最佳损友。
  
  
  
  
  
  
  【有空再写,等到我的火车啦,就先这样吧。】
  
  

评论 ( 13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青 | Powered by LOFTER